当前位置: 首页 剧情片 姊姊
手机观看

姊姊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剧情片 台湾 2017

主演:都洛桐 朱乐熙 李卉 李仁豪 陈道昇 林顶轩 胡贵 

导演:阮凤仪 

剧情简介

  九〇年代的美国,和家人初移民的小姊姊梁芬,渴望融入新环境,而迷恋着当时女孩间流行的彩色蝴蝶发夹。梁芬对蝴蝶发夹的执着,混杂着对俗气妹妹的厌恶,使得母女三人新生活下隐含的张力一触即发。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