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爱情片 遇上我的真命天子
手机观看

遇上我的真命天子

评分:
0.0 很差

分类:爱情片 印度 2015

主演:萨尔曼·汗 索娜姆·卡普尔 阿努潘·凯尔 尼尔·尼 

导演:Sooraj R. Barjatya 

剧情简介

遥远的皮塔姆普尔城,有一位维杰辛格王子,以贤明而深受民众拥戴,王子同父异母的弟弟制造了一场意外,打算谋权篡位,王子的忠臣不得不安排长相和王子相似的普利姆进宫,普利姆是罗摩神的信徒,天性乐善好施的普利姆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