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产剧 是!尚先生
手机观看

是!尚先生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国产剧 大陆 2016

主演:陈学冬 欧阳娜娜 邬君梅 翁虹 汪铎 任言恺 张可 

导演:郭敬明 

剧情简介

风尚集团继续人尚铂燃为找出母亲离世的真相而奥秘潜入时尚杂志社,在偶遇天真乐观的职场新人鹿小葵后,二人阴差阳错成为了职场对手兼同居室友,相互“厮杀”的同时对彼此逐渐产生好感,最终一起完成“复仇”大计并收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