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剧情片 伪婚男女
手机观看

伪婚男女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剧情片 台湾 2017

主演:唐振刚 周厚安 李京恬 程茉 王琄 

导演:周美玲 

剧情简介

杨朵(程茉 饰)和武刚(唐振刚 饰)虽然有着夫妻之名,却丝毫没有夫妻之实,因为他们两人都是同性恋者,都有着各自稳定的恋人,这场婚姻完全只是一场为了让两家老人放心的骗局而已。本来相安无事的两人,却在某一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