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产剧 神医华佗
手机观看

神医华佗

评分:
0.0 很差

分类:国产剧 中国大陆 未知

主演:庹宗华 蒋勤勤 郁芳 虞小卉 高雄 高培钧 

导演:李翰韬 蒲腾晋 鹿峰 

剧情简介

《神医华佗》是一部大投资、大制作的大型剧集,为了把一代神医华佗青年时代传奇浪漫故事表现得更动人,特聘请了台湾亚视的首席导演李翰韬和蒲腾晋执导,又精心挑选以脍炙人口的《苍天有泪》的男女主人公扮演者庹宗华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