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钱晓鸿 

主演:赵泽文 小叮咚 胡天阳 张政勇 田宇鹏 孙钰 李纪 李易辰 孟宪堃 黄晓虎 李金旺 宋林蔚 方子春 田小洁 陈小妹 艾丽娅 孙志敏 郭九龙 高曙光 高明 董波 肖博方 李忠林 刘琳 曹克难 贾博容 崔嵩 韩英群 张林 窦艺达 赵毅维 龚志公 王永泉 赵艺然 王大安 李海东 

《小小飞虎队》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山东枣庄,三个小孩子大壮、虎子、小银,因为崇拜飞虎队(铁道游击队),而成立小飞虎队。可他们究竟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想法很好,实现不了打鬼子的愿望,只能捉弄当地日本战站长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