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孙纪剑 

主演:万宝鹿 阿旦 糖醋里脊 花信 虾虾 闷狐鹿 则霖 张三 丰泽 

《我气哭了百万修炼者》主要讲述了大学生江北在地铁站见义勇为,被系统眷顾,幸运地成为了系统宿主,穿越至异世界。在这个遍布修炼者的异世中,江北从一个小城的废材纨绔,转变成众人眼里的天才少年。凭借系统,江北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