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陈健 金霖 

主演:吴其江 王瑞子 王沫溪 亓航 高搏 

1944年我运河支队得到情报,日军在莲花镇洞山煤矿开辟了一个新矿区,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正在酝酿一个巨大的阴谋。鲁南军区运河支队派罗启明冒充德国矿业专家沈绍元,前往莲花镇调查真相。罗启明与洞山煤矿负责人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