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导演:刘流 周英男 

主演:刘流 闫学晶 范明 修睿 张璇 乔杉 王君平 

季德发(刘流饰),50岁出头,有一对儿女,女儿季美(张璇饰)是舞蹈教师,儿子季帅(修睿饰)是机动记者,他们都成家不久。季德发不想成为儿女的负担,为了向儿女隐瞒自己再度工作的事实,他绞尽脑汁地东躲西藏, 详情

猜你喜欢

影片评论

本网站为非盈利性站点,2022最新国语独播电影和最新电视剧来源于互联网相关站点自动搜索采集信息,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将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友情提示:请勿长时间观看影视,注意保护视力并预防近视,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有问题请联系邮箱:megicker@outlook.com 谢谢支持!

Copyright © 2009-2023 潦草网 http://www.liaocao4.com .